电竞圈厨师

Glad you came ABO


1

5岁是一个神奇的年龄,懵懵懂懂,对什么都很好奇,可爱的王嘉尔也不过如此,生性好动的他,从小就受父母影响,什么运动项目都爱试。

有一次,当他偷偷拿起王爸爸珍藏的剑的时候,那双圆圆的大眼睛,神采奕奕的身姿,让王爸爸打消了阻止他的念头。就这样我们幼小的嘉嘉就走上了这条路。

训练的辛苦当然是不容置疑的,每天都是湿透了回家,累死累活的看到妈妈精心准备的饭菜,大口大口吃完,洗洗就睡。

然而这一天有点不同,隔壁房子里住进了人,好像是比自己大了一丢丢的小哥哥,长得特别帅的那种。

他在人家门口探头探脑的,十足像一个怕生的小猫咪,当他想寻找到那个长相清秀的哥哥时候,耳边传来了声响。

“请问你有事吗?”

王嘉尔被吓得退了几步,定睛一看,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哥哥。本来大大咧咧,对谁都自来熟的王嘉尔,看到眼前这个人,竟然有点语塞。

“我…饿…是…嗯…”感觉心跳好快,气都喘不过来,话都不会说了,害羞的低下了头,生怕眼前的人会觉得自己古怪。

“你饿了?”段宜恩不解的歪了歪头,想仔细观摩一下眼前的这个有意思的孩子,但是他低下了头,看不到眼睛,但是看到他微红的耳尖,他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了。

“有点”王嘉尔想解释,但是想想自己也解释不清楚,还不如就顺其自然。他挠了挠自己的耳后。

“那你要来我家吃饭吗?”段宜恩善意的微笑着,想伸出手把这个小可爱拉进来。

王嘉尔很快的躲开“我不吃辣的…抱歉”他抬起头,湿漉漉的大眼睛,眼睛会说话,大概说的就是他吧。

原来啊,鼻子真和狗一样灵,“那怎么办呢”段宜恩假装费力思考的样子,想逗一逗这个小可爱。

王嘉尔招牌笑容马上就挂脸上了,一把拉住段宜恩的手,充满笑意的眼睛,真的好可爱,除了可爱,就没有别的形容了,段宜恩恨不得把他抱怀里,揉揉他的脑袋,揉揉他的脸。

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被带到王家了,一进门就被浓浓的芝士味所包围,身旁的王嘉尔仿佛眼睛在发光。

哦,原来他喜欢吃芝士啊。

“哟,嘉尔带朋友回来啦?”王爸看到自家宝贝身旁的孩子,带着强大的气场,很冷静,但是不是这种年龄该有的沉稳。

“对啊!他今天刚搬来,叫…”王嘉尔看着厨房里妈咪做的芝士焗饭,奶声奶气,十分不在意的说着,然后突然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名字。

“段宜恩,我叫段宜恩,可以叫我Mark”还是那么平稳的声音,不带一点点多余的感情。

王爸不经在心中感叹这个孩子到底经历过什么。但还是很温柔的走过去把人家请上饭桌。

“宜恩啊,就把这里当自己家,别客气”王妈端了菜出来。在王嘉尔身边坐下“嘉尔啊,今天有没有乖乖的练习啊?”柔和的声音,眼神也是温柔到不行。

大概知道王嘉尔为什么会有那么漂亮的眼睛了,王妈简直是女神一样,再看看王爸,这一家子真的都好可爱,段宜恩感觉自己心底不知道传来了什么感觉,痒痒的。

饭后,王嘉尔邀请他住在他家,他果断答应了,反正回去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陪陪这个小puppy也是没什么问题的,毕竟自己好像有点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小孩。

一顿洗漱以后,两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王妈妈帮他们掖好被子,亲了他们的额头后,关灯,离开了。

“宜恩哥哥”王嘉尔朝他身边靠了过来

“怎么了?”他伸出手抱住他

“你爸比妈咪不会担心你吗”王嘉尔皱了皱眉头,嘟起了小嘴。

“不会啊,他们都还在美国,只有一个保姆会帮我准备好三餐”段宜恩好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一点伤感都没有。反而好似哄狗狗一样的,抚摸着嘉尔的软毛。

“唔,那你一个人不害怕吗”王嘉尔满是担心的小眼神,在夜里,微弱的灯光下,眼底好像真的有漫天的繁星。

“有点”是这句话,段宜恩笑了,王嘉尔没懂他是在学他说话。一本正经的握起小拳头,坚定的看着他“那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真的这个小可爱整个人都是一个珍宝,对于段宜恩来说,好像遇见他,他的人生才开始有了光明一般。

“好啊”他将王嘉尔轻轻搂在怀里,“那一言为定哦。”王嘉尔看到这个哥哥笑了,愣了愣,真的好好看。

“宜恩哥哥,还有一件事”

“嗯?”段宜恩耐心的听着。

“如果你是omega,我一定会娶你的!你都跟我睡一起了,我会对负责的”他一脸认真的样子,让段宜恩觉得哭笑不得。

“好好好,我同意了”段宜恩亲了亲他的额头,感受到怀里得人逐渐稳定下来的呼吸声,自己也渐渐的感觉到了困意。

大概,最美的意外也就是像你这样的吧


ps.不要吐槽王爸,不要反复读王爸
是宜嘉还是森马,你们猜啊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