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厨师

詹孟夫夫的小日常

6 我会为你做更好的男人
肉被和谐了3次,到时候发图片吧😔😔😔
吃完早饭后,两人就自然而然的坐上了詹姆斯的专用接送车。

“我想问你一件事。”孟天看着身边这个没了胡子的年轻了20岁的人。

“嗯?”詹姆斯还在摆弄着自己的头发。早上准备的冲忙连发胶都没有抹,头发蓬松松的,真的像一个20岁都不到的小伙,神气十足。

“你不是说跟我家顺路嘛,但是这里明明是郊区地带了诶”孟天扶着脸,歪着头看着他,一脸坏笑。

“嗯嗯嗯…”詹姆斯原本抓着头发的手突然静止了,我的小心思竟然被戳破了,看着这个小恶魔,必须得说点什么。

“我那次回的是我朋友家”也真的是完美无缺的谎言了。嘿嘿嘿。

“哦”孟天感觉到了一丝的不爽。朋友家,明明自己有这么好的家,去什么朋友家呀。什么朋友能关系好到,一个住东边一个住西边,这样赶来赶去住啊…哦,不不不,我在想什么,这和我没关系啊啊啊啊。天,我为什么那么在乎。

詹姆斯尴尬的转头,假装看窗外,怎么都不说话了…是不是有破绽被他发现了…我还不想被他发现我对他有feel这件事啊,至少也要我自己说出来啊。

这一扭头的动作让孟天感到了火恼。不想理我吗?那我也不理你。

一路上就真的沉默到底。已经不能用幼稚来形容了。

到摄影棚后,孟天就和大卫聊着天,孟天的回答多半都是胡言乱语,时不时偷瞄詹姆斯几眼。大卫也只好配合着这个人装样子是在谈话,在心中吐槽着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一个傲娇的人。

詹姆斯就慌了,连忙去找自己的腐国大亲友布莱尔。虽然说对方也基本上是一个恋爱白痴。

“嘿,糖人!”

“嘿,dude…等等,你怎么突然这样叫我了”

“好玩嘛,不说这个了,我想问你点事”

“…好吧好吧,你说”

詹姆斯就把来龙去脉说清楚了。

布莱尔十分无语的拍了詹姆斯“作为一个年近三十泡过无数妞的男人,你的情商都拿去保护动物环境了吗,象牙都深深为你的情商担忧。”

“啊?”詹姆斯被这一通说教说懵了。

“这不很明显嘛?”

“啥?”

布莱尔简直被这个人蠢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压着嗓子几乎要吼出来了“这人不是对你有意思,还能怎么样啊?!我的天,你的EQ是不是喂狗了?你的前任只看重你的小屋和脸是嘛?!”

“什么?!”詹姆斯十分震惊,虽然说还是蛮喜欢这个来自美国乐天派的大男孩的,但是没有意识到他竟然对自己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再说孟天经历过那么多事,也不会就这样对自己敞开心胸也的确很正常。詹姆斯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所以说,你打算怎么办”布莱尔喝了口水,让自己冷静一下。

詹姆斯归根究底还是不相信,就皱着眉头,盯着布莱尔看。再看下去就要把布莱尔瞪穿了似的。

布莱尔白了他一眼“跟你说,你别不信,就你站在我这开始,孟天起码回头看了你五六次了。”

詹姆斯仍然觉得很难以置信,就回头,正好与孟天的视线对上了。

孟天猛的转回了头,心脏猛烈的跳动着,耳朵都红了。怎么会突然回头看,明明是和布莱尔在说话的啊,啊啊啊,怎么办,不会被他发现了吧。孟天,你个大笨蛋,早上刚说好要矜持的!

“孟天,我说你啊,就干脆一点告白吧,这样拖着也不是事。你看詹姆斯,也不像不喜欢你,正好也在单身,要抓紧机会”大卫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面红耳赤的人,苦口婆心的劝着。

“我也知道…但是…”

“但是什么?别说你还在那个人的阴影里走不出来”

孟天皱着眉头,盯着他,眼前这个俄罗斯学霸真的是什么都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哦!福尔卫斯先生,你太…”

“别扯开话题,我是说真的,他欠你太多了,你也应该释然了。难道你就要用你一生去祭奠他嘛?遇到那么好的人,不把握,他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孟天被说的无言以对,叹了口气。然而,当他想去跟詹姆斯好好谈谈时,他感觉到有一个人走到他身旁了。

“孟天”

“嗯?”他抬头望去,是詹姆斯,逆光下的他,格外的好看,棱角分明,就像一座精心打造的雕塑。真的想就这样占为己有…

还没欣赏够,那张脸竟然特来越近了,等等不对,怎么回事?!

詹姆斯伸手抚上了他的脸颊,俯下身子在他那柔软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布莱尔和大卫就看呆了,自觉回避了,然而孟天眼睛瞪得超级大,像一只受惊的仓鼠。推开了詹姆斯。

“你干什么…”孟天不知所措的揉着嘴唇。

詹姆斯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其实我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wait…u must be kidding me?”

“No,seriously ”

孟天下意识的咬了下嘴唇,詹姆斯知道这是他紧张时候的表现,就赶紧想办法圆话。不过孟天并没有给他机会。

“我可以给你机会,但是有几件事必须说清楚”

“好,你说吧”詹姆斯很认真的注视着他。认真的男人绝对是最帅的,这话很好的体现了在他身上。

“我不想把我跟你的感情,过早的公布出去”

“嗯,没问题”詹姆斯嘴角微微上扬着,omg…真的太太太太迷人了…

“别把我当成女孩照顾”

詹姆斯有点不解,他当然不会把一个男人当女孩对待啊,就顺其自然的回答了“可以”

“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不要欺骗我好吗?”孟天看向了别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着。

詹姆斯握住了他的手,深情款款的发誓“我,James Alofs绝对不会欺骗你。我会为了你做更好的男人。”

“这不是你上一次那封信…”哦…难怪那封信里“她”字好多的涂改痕迹…原来写的都是…

詹姆斯点了点头,对于这个观察力超级厉害的人,他也只能什么都坦白了,瞒着都是没有用的。

“真是个好男人呢。”孟天假装笑了笑“真怕你的那些粉丝知道了以后要带我去天台谈人生了。”还是那么的幽默。

詹姆斯抹去了他眼角的泪“不会的,有我在,不会让你再受伤了。”孟天缺少安全感这是真的,但是从来都没有人向他这样保证过,这次他是由衷的感到温暖。从手心传来的热量,好像瞬间横扫了他十几年来的阴郁,拨开云雾的一缕缕阳光照射去了心中。

孟天笑了,犹如天使,还带着泪,“kiss me again?”

“sure”

此时门外的大卫和布莱尔对视着,都懂里面二人进展如何,好像是做成了一桩媒事一样。

“大卫你来得好早啊”普雅带着疲倦的语气,懒洋洋的走了过来。

大卫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示意着里面有人在。

不言而喻的明白了。普雅欣慰的笑着“这两个人终于啊,也真是不容易。啊哈…”他打了一个哈欠“好困呐”

大卫一把把这个睡眠不足的宝宝拉过,“都让你多睡会再出门的。”

“但是我想你在我身边啊”普雅噘起了嘴。

大卫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好吧,再去休息室睡会吧,反正还有1小时呢。”

布莱尔看着这一对对秀恩爱,揉了揉眼睛,走去更衣室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