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厨师

Glad you came ABO

4

“嘎嘎”甜腻的女声在身边响起。

王嘉尔抬头一看,原来是Hani。她用手戳戳王嘉尔嘟起来的小脸。

“你身体好点了吗?”微微上扬的嘴角,极有感染力的笑容。

王嘉尔点点头,不过表情更加难看,“你不要再那么明目张胆的叫我乳名了”,王嘉尔用怨念的小眼神看着她。

“好好好”Hani一开始有点愣,不知道他为了什么不开心,还以为他身体又不舒服了,结果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发现他可爱的乳名。

“你身上怎么还有芝士味啊”王嘉尔似乎忘了不高兴,大大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Hani回过神,笑嘻嘻的装模作样的把手伸到口袋里,“当当~”伸出手,结果什么都没有。

“呀!你个混蛋,骗我!”王嘉尔炸毛了,狠狠拍了下Hani掌心。

“噗哈哈哈哈”Hani毫不顾忌手上的疼痛感,笑的不顾及形象,简直难说是个淑女。

王嘉尔就纳闷了,仔细研究着眼前这个人。为什么有芝士味,没有芝士在身上,难道衣服是芝士做的,啊呸,怎么可能。难道有人把香水做成芝士味了?诶,都是什么鬼啊…

“啊啦,你就不要整天研究我身上的味道了,你看看你的作业”Hani把作业本甩在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不情不愿的翻开来看,除了叉还是叉。

“你真的是篡改历史的一把手啊,建立法兰西第一帝国的人是哥伦布?那拿破仑干嘛去了”。

又看了看“天哪噜,华盛顿是英国第一任总统???那谁领导独立战争啊,外国人都要开飞机炸死你了。要引起政治争议了……”

听着Hani的吐槽,王嘉尔嘀咕着“不就是历史嘛…我是个中国人,干嘛要管国外史啦…”

“好,那你看你中国史你学的什么鬼”Hani又翻了几页。

“秦始皇是中国第一个女皇帝?你在开玩笑?”Hani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哈哈哈哈,诶,你哦,哈哈哈哈,我肚子都疼了。哈哈哈”

王嘉尔看着眼前笑的跟疯了一样的人,下手很轻的拍了一下Hani的脑门,“笑什么啦,你学习好,了不起哦!”

Hani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好了好了,不说你了,我…”刚冷静下来几秒又开始了“哈哈哈哈哈,王嘉尔你太厉害,哈哈哈”

王嘉尔深感自己身旁这个人简直是个疯子。“诶你别笑了,你晚上怎么回去。”想办法的扯开话题。

“走回去啦,怎么,要一起吗”Hani差不多不笑了。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个组合包装芝士。

王嘉尔看到芝士,表情当然不用说,肯定是像仓鼠看到了瓜子一样的兴奋,“要要要!”更别说是这么一大包的,什么身体不适早就飞到外太空去了。

Hani拆开包装,和王嘉尔吃了起来,王嘉尔也不追究她身上芝士味哪来的,想想大概就是这包芝士飘出来的味道吧。

看到王嘉尔一脸满足的吃相,Hani擦去他嘴角的芝士屑“看你这样,芝士简直就像毒品了”

“有点”王嘉尔笑着,说了这句话。让他站起来以前段宜恩调侃他的有点。

“对你而言,世界上是不是没有什么东西比芝士还重要。”Hani吃了一根,就停了,太腻了。

王嘉尔愣住了,有啊,但是那个人不知道去哪了,一声不响的走了…想着想着王嘉尔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滚出了眼眶。

Hani多少也是有听说过,以前自己的心上人经常放学屁颠屁颠去找的人,是和他有不同于平常的朋友关系,现在据说是去美国了。刚开口说那句话的时候,就后悔了。

“诶,你别哭啦”急忙伸手擦他的眼泪,走到他身边,用手环住他的头。

王嘉尔抱着她,把脸埋在她的肚子上,淡淡的芝士味,让他微微感到安心。“嘎嘎啊,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啊,傻子”

“我……”他抬头看了看那个抱着自己的人,她表情还是那么温暖,“好了,你别难过了,你要做什么,我不会阻止你的,毕竟我们是朋友。”

其实王嘉尔想说的不是否定词,他只想勉强的说一句,我试试,然而Hani的反应,让他决定尽可能不要等了。

晚上回到家后,bambam看到他红红的眼睛,又一把把他拖房间里。

“嘿嘿嘿!bambam我是你哥!你别跟拖小孩一样的对待我啊啊啊!”王嘉尔惨叫声在房子里久久回荡。

一把把他扔床上,bambam满脸写着王嘉尔你这个傻子是不是又为了那个人哭了我很生气你最好哄哄我。

“好啦好啦,你别激动,我眼睛红一方面是因为他”

bambam又狠狠给了一个白眼,王嘉尔抖了一下,“不过不过!”声音都有一点颤,“我今天分化了…身体不太舒服才眼睛肿肿的。”

听着这个离谱的理由,bambam没有质疑什么,只是对于分化的好奇大过了生气。

“什么?你分化了?”bambam很兴奋的样子,“哥你那么man一定是a对不对!”

一下子又戳到了他的痛楚,他撅了撅嘴,眼神都透露出了伤感,好像又要哭了。

“诶,哥你不会吧,啊,别哭别哭,你还是我帅炸天的嘉嘉哥!”bambam马上安慰道。

听到他的赞美,马上就开心了,仿佛就像小孩一样好糊弄。

“是B嘛?”

王嘉尔摇摇头,叹了口气。

bambam有点不知所措,“那爸比妈咪知道了吗?”

“我还没告诉他们。”

bambam走出房间,去跟王爸爸王妈妈说这件事。

的确是出乎意料的,说实话谁都认为他们的嘉嘉是一个A,肯定无疑的那种,谁知道现在会出这种事,真的庆幸有bambam这个闹孩子在,不然可爱的嘉嘉真的会有什么心理疾病了。

收到了身边朋友和父母的安慰和鼓励后,王嘉尔也算是能面对自己是O的事实了。

日子还是正常的过着,在学校听听课,吃吃Hani准备的芝士棒,敷衍敷衍bambam的教导,难受的时候窝在Hani怀里,闻着自己喜欢的味道。不爽的事,拿bambam当靶子打。放学练练击剑,结束后和Hani一起回家。周末和bambam一起出去打打篮球。被王妈妈知道这个Hani的存在后,时不时家里晚饭桌上会多一副碗筷。

王妈妈一开始也是有些担心自家儿子和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孩子走的那么近,并且这孩子还是个名副其实的A,但是当她看到Hani乖巧大方的样子,还有王嘉尔在她面前毫无保留的样子,就放心的让她陪在了嘉嘉身边了。

这种安稳的日子,直到王嘉尔是O的消息传到了那些嫉妒他的击剑队成员的耳里,就此结束了。

潜在的危机,在迅速的膨胀着。

ps.今天二更,明天段王就能回来啦,有谦大概也快了

评论(8)

热度(51)